今年最適合小資女孩們收藏的台南剪燙染口袋名單!

開圖先放上我的前後反差

大家一定以為是不同人對吧!!!XD

這更加證明「一個好的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所以這邊要提供給想要剪短髮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的方向!

如果再加上適當的燙染髮修飾將會使妳整體更加完美!

長髮剪短後:

IMG_9852.jpgIMG_9680.jpg

坦白說剪短後連我都覺得自己好像變了一個人

完全沒想到換了一個新髮型改變如此巨大!

真的很慶幸自己找到了台南超厲害的設計師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率性但又清新的短髮風格,這對留長髮多年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好啦廢話不多說,因為對這次新造型實在太滿意!!

必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幫我整理髮型的設計師

這位設計師在美髮行業已經有十幾年的資歷

是一位經驗超級十足的髮型師 Amy

Amy服務的地方位於台南市東區的【貳零壹陸2016HAIR HOUSE美髮沙龍】

2016在東寧路(後火車站)是一間一到三樓的店面,交通地域在東區市中心

不管是騎車,開車,還是搭車都非常方便~

網路上很多網友也都非常推薦整理髮型一定要來這報到~

 IMG_9678.jpg

就是因為這頭毛躁布丁頭,讓我動起了想要全部剪掉的念頭..

DSC02030.JPG

Amy說要將我剪到肩膀以上的長度,然後利用髮妝燙加上微染髮來改變我整體的風格!

而且她要燙的是現在非常流行的蓬鬆微捲度,走日系清新感的短髮風格!

燙完會非常符合我的臉型,我聽完真的非常期待XD

(剪髮的部分就不加以說明囉~就是整個大剪短XD)

咱直接進入剪完後的燙染流程~

DSC02104.JPG

燙前的護髮一定是不可少的,貳靈壹陸最有名的就是它們對護髮的講究程度囉~

DSC02182.JPG

上燙髮藥劑ING

DSC02197.JPG

小提醒:

(上燙髮藥劑前一定要要求先上頭皮隔離<這樣頭皮才不會在燙染過程期間受傷哦,尤其是頭皮特別敏感者)

Amy說她所使用的燙髮藥劑為"日系髮妝燙"

內含藥妝等級的保護成分,可以保護受損的髮質,燙起來的捲度也不會太硬,蓬鬆自然~

是日本沙龍非常流行和愛用的燙髮模式

經過加熱和上捲朔型完畢以後,就是沖水+燙後護髮囉~

因為藥水的關係,整個燙髮過程不到2個小時就解決了~很快呢!

DSC02202.JPG

(討論染髮顏色)

其實我對染髮沒甚麼概念,索性將這重責大任交給Amy,讓她決定一個適合我的顏色XD

她也非常細心的跟我講解各種顏色上的差異,還有哪些色系會比較適合我

最後我們選出了一個比我原先布丁頭還要深一些的霧感棕色,看起來不會太厚重~

PS:心裡面真的非常期待最後會長什麼樣子耶~

DSC02210.JPG

染髮前置

DSC02216.JPG

染髮工程X2

DSC02221.JPGDSC02222.JPG

(上染劑之前也上了一層頭皮隔離)

貼心的在我額頭上貼了一層防護的面罩,避免染劑碰觸到臉。

難怪看網路上的評價都很推崇他們的服務!+分XD

DSC02289.JPG

(燙染完成+吹乾)

Amy說頭髮濕的時候看起來會比較捲一點

逐漸吹乾以後就會形成蓬鬆微捲的狀態

燙後真的是非常有空氣感的那種蓬鬆捲髮、而且看起來乾淨俐落!

如果想要再更捲一點,可以使用一些髮型產品例如慕斯或噴霧之類來增加塑型!

盡量在頭髮濕潤狀態塗抹就會有比較捲的效果囉!

IMG_9847.jpg

*燙後成果讓我非常驚豔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根本沒有想過會剪這麼短的頭髮!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改變很值得,至少我自己是非常非常滿意的!!!

畢竟人生總是要多一些不同嘗試呀哈哈哈

IMG_9959.jpg

IMG_9972.jpg

IMG_9812.jpg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Amy幫我剪的新造型,我整個改頭換面啦XD

最後真心推薦大家不管剪髮或是燙髮可以找Amy哦,技術真的是沒毛病!

 

[ design : Amy ]
預約電話:06-2388388
(建議提早預約唷)

地址 :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27號

Line : amycheng0831

店名:2016HAIR HOUSE 東寧館

FB作品集: https://www.facebook.com/kyokoozkasa/

arrow
arrow

    萌萌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