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專業的台南韓系燙髮設計師大公開

說到2019年開始流行起來的韓國「氣墊燙」不得不豎起大大的拇指~

韓式氣墊燙非常適合細軟髮的髮質

燙後頭髮會一直保有很自然的空氣感狀態

一直是許多嚮往蓬鬆感,還有韓系髮型等等這些女孩們的最愛!

但是韓系燙髮跟比較大眾的日系燙髮比起來又是不太一樣的燙髮模式

因此能夠找到對的髮型師也是很重要的哦

今天小妹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台南找到的"韓系髮型師"

韓系髮型師RI

RI是台南知名的一間在地髮廊『貳零壹陸』裡面的髮型設計師

我在網路上看了RI的燙髮作品幾乎都是韓系風格

因為在台南專攻韓式燙髮的設計師不多

RI是其中一個

她的個人風格跟燙髮作品都非常的韓系

所以小妹我就決定要找她囉

燙前直髮照

獻醜了XD

燙髮前的溝通

我要燙的地方會在髮中後的下襬處

RI說燙完氣墊燙後會有很柔軟的空氣感加微捲度

而且洗完頭髮吹乾後也能繼續維持空氣感

燙一次大約能撐3-4個月左右

燙前修剪

RI看起來真的是一位很韓系的正妹髮型師

人不但很會穿搭,溝通髮型時的態度也很細心~

相處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上燙髮藥水

這邊上藥水的時候會有技術師幫忙看髮質的狀況

我在跟她們聊天的時候發現

這裡的技術師跟一般的助理不太一樣

她們需要經過好幾個設計師的考核才能擔任燙髮或染髮的協助工作

(感覺很嚴格)

捲子加熱

RI跟我說她們的燙髮藥水成份是使用低受損的燙髮藥劑

這種來自日本進口的髮妝藥水成本都不便宜

換來的是能夠補充髮質的養分,降低對燙髮的傷害~

大約過了20分鐘左右

加熱完拆捲

淋上二劑後沖水

燙髮準備完成囉

很期待等會吹乾時的樣子

整個燙髮時間大約3個多小時左右

其實還滿快的

吹乾前的堅果花油保養

RI說這個有幕斯打底和護髮的功效

擠一下抹一點點就好

因為燙完韓式氣墊燙不太需要抹過多的造型品

洗完頭髮後"手繞撥乾"即可

 

[韓式氣墊燙登場]

燙後成果

手繞撥乾後的樣子

髮質摸起來是柔順的、很輕盈~

滿滿的空氣感包覆

線條感也非常的自然

成功變成韓妞了XD

 

燙後整體感想:

老實說

超級喜歡這次燙完頭髮後的成果

RI的韓式燙髮真的很厲害

燙完後的髮質很柔順

還有滿滿的空氣感和線條感

而且很好整理,很適合懶懶的人

真心推薦大家來找RI試試看韓系氣墊燙

最後貳零壹陸的技術師真的很專業,大推~

『韓式氣墊燙』

#線條感

#輕盈蓬鬆

#滿滿空氣感

#韓妞

#萌萌打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27號

貳零壹陸-韓系髮型師RI

LINE優先預約:@2016k 

電話:06-2388388

更多RI作品: https://www.instagram.com/ri_ri0702/?hl=zh-tw

貳零壹陸: https://www.facebook.com/kyokoozkasa/

arrow
arrow

    萌萌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